二宫大椰子

黑暗面。







我从未想过我能如此的喜欢一个人。

喜欢到光是说起他的名字就抑制不住想要微笑的冲动,喜欢到光是默念他的名字就充满了无穷的勇气。


梦枕貘说名字是世界上最短的咒语。"二宫和也"是我的咒语,这唯一的四个汉字和这唯一的排列组合构成了唯一的掌控我心动的咒语。


我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呼唤这四个文字,每一次都会有来自山间绿林溪流田边的阵阵清风和着无数的绚丽花蝴蝶涌入心间填满我心灵的每一寸缝隙。
二宫和也是我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他什么也不用做什么也不用说,仅仅只是通过远远处的电流透过层层的电子屏幕对我说一句"顽张れ"我就能怀着满腔地热血拼尽全力。


二宫和也,只是存在就已经足够美好,可上天似乎觉得他的美好还不够又给予了他拥有无尽魅力的灵魂让他美好得就像无意中跌落凡间的天使。二宫和也的美好是上天都忍不住对他偏心的美好。


二宫和也的存在让我有梦可做。


想起年初的时候传出消息岚要来国内开演唱会,我对朋友说如果他们来中国开演唱会我就退坑。

并不是他怎样而是我的私心让我无法再继续喜欢他。如果他一直在海的另一边我就能一直有梦可做,但如果他来了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也许和父母拼命地撒泼打滚就能去见他们,可那就违背了我追星的初衷。但他那么努力地来到了我的"面前"好不容易与我站在了同一块土地上而我却没有选择去见他,那又和我追星的目的相悖。我希望我对他的喜欢是积极向上能给我带来能量的,最后不管我去还是不去在我这个年龄我的喜欢都不会成为我的能量只会成为我的负担。

我不希望他来到这里,我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向他,而他只要待着海的另一边等待着我们的相遇就可以了。


喜欢他的这一年以来,我一直在试图想明白追星的意义。可惜没有什么大的收获,全是一些没意义的玻璃心。关于喜欢我了解得太少,始终都想不明白。
想起电影《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中松子在人生的最后一段旅程里选择了追星。说实话,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会那么做。有人说是因为她对现实世界太失望了所以选择了虚拟的偶像世界,可我觉得不仅仅是如此这其中一定蕴含着现在的我还无法理解的更深层次的感情。


因为就算是这样的我对二宫和也的喜欢都是出于他对这个世界喜欢,我仍没有对现实世界失望甚至我因他而更加热爱现实世界。

因为他这样热爱这个世界所以我也想这样的热爱这个世界;因为他这样的拯救了我所以我也想这样的拯救其他人。

二宫和也让我的存在变得更有意义。

我本是如此冷淡的一个人,却喜欢了他这么这么久。


来年,希望我也能继续喜欢你。✨✨✨✨✨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热度(3)